頭好痛、頭好痛、頭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這大概是過度頹廢的下場吧!XD


人啊,有時候真是個寂寞到可以的動物。
明明身邊充滿了喧嘩熱鬧,卻還是會有著無以名狀的空虛。
了無生氣的空空洞洞,退化的想像力以及凋零的高昂鬥志勒?
不見了。通通,通通都這樣不見了。
閱讀沒了,流浪少了,衝動退卻了。
老了,人真的老了呀。

在睡前,我都得緊緊抱住我的枕頭呢。

滿滿的滿滿的不安全感會在一個人的時候跑出來嬉鬧,印證了咬吸管的傳說。
我不愛吃醋我不愛吃醋我不愛吃醋,我怎麼會愛吃醋呢?
只是無聊只是無聊,我咬吸管只是因為無聊啊。
就這樣,誰也不會相信清者自清的說法。

請不要故作輕鬆模樣。

還有什麼事情變了,有什麼事情還沒變呢?
有時在獨自前往體育組的路上,看著竹女的操場,我都會興起不捨。
待畢業後,又是一陣物換星移,滄海桑田。
會在一起的就還是會碰在一塊,就不,緊緊拉著不放手只會讓雙方受傷害。
以後呢?
這兩個字,我偶爾會看的好清楚,走的很堅定。
然而,大多都還是在自我與社會環境的碰撞中磨擦折損再慢慢地慢慢地在腦海中流失。
引以為傲的天真的童稚之心,只是個包裝。
包裝著過度的瘋狂與社會適應不良,遺留的產物喳喳就隨著每一天每一天的夢境去修補。
靠著夢境去彌補去滿足,去鄙棄這個不容自己的世界。

我被恐懼深深的囚禁,我沒有力氣逃出去。

是我自己不容於世界,哪是他們排擠我啊。
就像小孩子一樣如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wsr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