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有什麼是不可以說的?

這一句話在我腦中打轉很久,從看完盛夏光年後就一直發酵到現在。
快!快在新興人權中加上一個祕密權吧。

因為,人們就是有很多很多說不出口的話留在心底,然後漸漸成了沼氣等著引爆。
砰地一聲,秘密散落在你我四周,再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對方:

原來──
    你一直瞞著我。

還有呢?還有些什麼?
我不予置評的不認同他們自以為秘密的友情。
不過是一群寂寞到不行的人相聚,互舔著傷口療傷,因為著實不了解所以只能不停誇大其中的愛。
要不,妳們可就沒了話題。

口責!
















我不敢相信我連網誌都懶的再打下去了。
沒動力的生活讓我想在夢中得到解脫,要不我只能靠著空蕩蕩的腦袋去度過了。


豈是一慘字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wsr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