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就這樣歡呼下去吧。

我不謝天,我要一一謝謝所有參與的人們。
310的大家整個都是很投入,練習佈置加油等等你們都有看重。
真是令我萬分感動。

黃中是我們的王。
哇哇哇,每一次運動會都讓他出盡風頭啦。
破大會紀錄真不是蓋的,金牌金牌響叮噹。
整個厲害到讓我省了很多很多煩惱。
權力下放讓你去安排,你真的超屌的。
呿呿呿,桃花運又要上升啦。


我要謝謝整個夢幻排球隊,犧牲自己時間練排球超偉大。
我要謝謝打水接力的小朋友們,大家報名踴躍程度讓我意外。
我要謝謝大隊接力的孩子們,衝衝衝讓我們刷去年的恥。
我要謝謝四百接爆厲害的衝刺,快快快,快到讓我們從第六名進決賽到奪下第一名。
我要謝謝拔河比賽的壯妞們〈包含我自己啦。〉,雙眼死盯著天空不願放棄。
我要謝謝趣味競賽的寶貝們,哈哈,臂力這檔事非咱們能選的。
我要謝謝跑200的黃中和痞妹,有猙獰有優雅但重點就是強。
我要謝謝跑400的之之和大鴻,為了班上不斷在挑戰極限。
我要謝謝跑1500的安全和班比,辛苦如你們,我真的有看到都知道。
我要謝謝跑跨欄的佳琪,膽顫心驚的每一步伐你都跳跳跳過。
我要謝謝丟鐵餅的永澤,讓我們鐵餅組合感覺"像是"很厲害。
我要謝謝丟鉛球的Bady和彭阿,你們這兩個死娘腔總算像個男人樣。
我要謝謝丟標槍的中和Pork,
我要謝謝跳高的大美和霏霏,
我要謝謝跳遠的ㄈㄧˊ和大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wsr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