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可不是嗎?
無名不讓我這個平民登入,真好,不是嗎?


好啦,我打這篇網誌本來就不是要抱怨什麼。
只是心情又好了起來。
嘿,這樣的情緒起伏會不會太大呀?

當我在公車上時,總喜歡一個人編著劇情。
一個人飾演多角與多個人說話,同時,也在釐清自己的想法,問些平時不會被問到的問題。
當我遇上你時我會怎麼做?
當你問這個問題時我該怎麼回答?
當這樣碰上那樣時,我,又會如何?


常常,常常就這樣想到了很多奇怪的東西,回憶起很多從前的事。
從坐在蜘蛛車到現在,每一個都是我可以想的。
我會想起:
幼稚園時實習姐姐所發的巧克力和哭得浠哩嘩啦的大家。
國小時,那一張張模糊的臉龐及記憶猶新的校園。
國中的阿玉老師,說的大笑點常讓我在公車上不自覺的微笑。
還有尚未說再見的高中一切與一切。

而那些回憶的景物都已模模糊糊了,但勾起的情緒還是很濃稠。
甚至,經過時間發酵後,味道顯得更加醇厚。

有時候,一瞬的畫面會迅速地被刻印在心上,在某些不經意地時刻會忽地浮現在腦海。
然而,在那時你卻不覺得深刻、難忘。
反倒是那些你急需記得,刻意想要收藏的種種,在那些時刻卻不曾跑上心頭。
就像是,不經意凋落的葉子總能惹得人心傷。


今夜的警車很多。
今天我的行程很滿。
測完100m後發現自己進步了2秒。


我總習慣性地找靠右窗的倒數第二排來坐。
看著前方人的頭搖搖擺擺,我的青春何嘗不是搖搖擺擺?
這樣的位子很好,這樣的生活很好。
這樣子在經前低潮,經後撫平情緒的人生,總算有些變化。

真好,可不是嗎?

今天的月兒還可真是漂亮呀。


這可是昨天的文章啊。
只不過無名不讓我發表。

那麼今天呢?
月兒是不是一樣地圓,心情是不是一樣地好?


唉呀呀。
有時候真的得讓自己練一下袖手旁觀了。

快快快。
快點你來我來地把自己鎖在一個小空地之中。
快快快。
快點大家快點一起來你不管我我不管你的。

真好,可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wsr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