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放任下去吧。
說是賭氣也好,說是任性也罷,我焦躁的不能自己了。
做事不經大腦,連說的都毫無意義。

一切一切都在膨脹,準備衝出我的控制。
妳們說說看,這世界有多大,可容下多少浪費?

睡個覺起來,應該就會好多了吧。

你有什麼資格,讓世界為你擺盪?
從前的從前的肯定停了下了。
然後,就再也不前進了。

這樣也好吧。
反正沒有一樣是真正的面對,就連依靠在前我都可以伸手將他推走。
反正沒有一樣不逃避的,所有的所有的肩膀都不符需求。

想起了今早,睜開雙眼,我忽然想要有一個可供我想念的。
於是,側身,緊緊抱住枕頭。

你可別忘了你說過的呀。
沒人強迫你,這一切可是當初你自己所選的。
會如此是自找的。

就連痛快哭一場的能力也沒了。
還很冷靜很冷靜到近接瘋狂的程度打著網誌。
所以,真的很糟糕。

笑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wsr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