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雙眼微瞇之際,我想起我還有話未說。

這個周末充實的糊裡糊塗地消逝了,不太記得做過了什麼卻覺得成長了很多。
我很累,但唇角依舊上揚著。

拿到在拍賣買的快譯通我很滿意,只是沒說明書得靠自己。
動跳我實在沒什麼靈感,那就讓自己在free中開竅吧!
合唱說好說壞我也不太瞭,但我實在在盡我的力。這種事雖說是腹部我還是沒什麼辦法。
好吧!我承認最近比較愛搞笑。但悄悄告訴你這時的我其實思慮很清晰。〈有沒發現有類歌名唷〉

現在才來說說畢業典禮會不會太晚呀!

星期五一整天,坐在窗邊的我微笑著看著學姊們的興奮。
我微笑,因為我為學姊們即將邁向另一人生旅程而高興著。
然而我也在心中暗自揣揣不安,老師一直提醒著我們:過了今天你們就是高三了。

是嗎?
我喫著一豎冷笑,我即將會是最混的高三生嗎?
明知不可如此卻仍為之。

再來,我更害怕著離開。
可知我也多麼愛著竹女愛著你們,愛到我不敢對未來有所展望。
我想一直一直躲在竹女的庇蔭下,但我知道不可以。
我得到外面為竹女闖一闖,也許哪一天我就會回到竹女演講,說聲:在竹女是我最懷念的日子。〈笑〉
會嗎?但願我會記得這承諾。

在看班級VCR時,我微笑著,帶了些回味。
107早就拍出了關於我們的光碟,不是嗎?
我笑著看著學姊們的用心,心中驕傲著:這些我們都用過了。
很驕傲,很想炫耀。

回家的路上,忙班聯會到夜降臨的自己靜靜著看著校門,緩緩地走出。
我想著,我會不會在未來哪一天忽然地想起今天想起這樣一個夜晚。
飄著雨,在雨與雨的空隙之間是學姊的離開與我們的未來。
然而明年呢?
我的笑容是怎樣的一個弧度?
我還有餘力可以繼續取悅大家嗎?

我等待著,答案隨時間浮現。

接著,我同Terry一起慢慢地走向車站。
我看著逐漸變大的SOGO標誌,想著:在明年我可能就無法天天看著它了。

在那體悟於時間流逝的瞬間,雨好像又變的更大了。
打在只敢微笑的自己身上。
不痛,其實真的一點都不痛,只是依舊還是想要閃躲。

我看著前方微笑,然後低頭思索:
妳好,高三的小王。
妳究竟是什麼樣子?

我被時間架著得面對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wsr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