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結束了。
我又陷入了心虛的情況。
別問我,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的好運從何而來。
這似乎從小就是這個樣子了,但我不懂,在我不用功的高中期間,祂為何不收回對我的眷顧!
也許,打了這一篇祂就會撤出我的學業。
也許,祂撤出後我才能徹底覺悟而開始用功。

但是,祂會上網嗎?

我真的真的很受上天的眷顧。
成績公佈了出來,我一次次地被震撼到。
不是爛成績打擊到我,而是好的讓我無法承受。
為何祂要我如此心虛?
為何祂要我得到我不應得的分數?
我應該是沒這資格擁有的!
數學還好,大概那些填充題祂幫不上忙。
而且今天考數學時,我一直請祂別再幫我了!
別再加深我的罪惡感。

在考運方面,我一直很幸運。
以前沒有太大感受,只覺得我也有用功啊!
但現在發現,不用功的自己有些對不起讀書的同學們。
我想,我是該用功來彌補這些罪惡感和報答祂的知遇之恩了!

但是,我做得到嗎?

猜題技巧,我一直不太明瞭。
只是常常就會矇中個幾題,噢,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啦!
好慌張,每次看到不該是我的成績時就很慌張。
怎麼可以?讓我得到的如此容易!
噢!深深的不知所措。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那些付出的同學。
噢!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看著成績單上那些我不夠資格擁有的分數,好心虛。
我寧願低一些也不要這個樣子。

收回吧!讓我又愛又恨的好運。
也許,那一天我覺悟了、用功了,祢們再來陪伴我。
要不然,祢們可知道,祢們真的把我寵壞了!

讓我徹徹底底成了一個任性不讀書但又幸運到心虛的孩子。
噢!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wsr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