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怎樣的冬天?竟冷得叫人不停回首。
偶而想起、有時念起,但卻少了一些清清楚楚。
修補再修補,妄想在那一段過去中增添一點點高興。
還是會想起、念起,那時的自己快樂得有一些些自以為,不停地沉浸在夢中。

這是一個怎樣的季節?凍得令人心傷又寂寞。
想要一個堅強到讓我可以相信、可以依靠的擁抱,卻又不敢睜開眼去看這世界,尋找。
這一定是下降的溫度在作祟,這明明就不是我自己。
努力地修補再修補,我妄想著,開始。

好久,已經好久沒有夢到了,卻又在昨夜夢中相見。
你在那一直停留在我腦海中仍不脫稚氣的臉上戴上一個不適合你的眼鏡。
我想,那是我所想要的更新、改變。
像是我已不再是以前的那個小女孩,而我也早就知道,你早已不是你。
但是,我腦海中終究只存在那時的你和不脫稚氣的臉龐。

我還以為我已經不會再想起,卻還是在這個冷冬中異常的念起你和那個時候。
我猜想,這是我快遺忘你的前兆。
現在的我正在刷新記憶,塗上一層我想要的顏色,掩蓋了你。
噢!這可讓我想起一首歌,一首讓我想起你的歌。

為什麼 曾經深刻的 消失了 沒有原因
我的心已經 沒有想起你的空隙     <一樣的夏天>

你會深深佔據我心中的一角,然後,逐漸縮小。
我會將那段回憶挖空,放下另一段記憶。
前一陣子的我以為不會再為你寫下一句一話,但現在腦中卻又不停浮現你模糊的輪廓。
嗯,我希望這一波的過往消逝後,我真的可以再開始。

在夢中,即使你只是在一瞬間出現,然後又在剎那間與我錯過,我仍想要打起精神讓你看看我很好。
而你一直很好,我知道。
我在想,哪一天我倆會相遇、相認,我不知道。
我還沒想好,我該說的話。
我還沒想好,我該做的表情。
我還沒想好,我的眼神該往那兒擺。
我會坐著與你打招呼亦或是站著?
會是你先認出我還是我默默在旁邊看著你走過?
那時的你我已多大了?
那時的你我是否都很幸福?
那時的你究竟記不記得我?

我會試著淡淡地想你,然後漸漸地讓你模糊。
而我想要開始,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wsr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