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過的很可愛,我很可愛。
哈哈!我想蟲蟲會了解這一句的。
別再說看不懂我網誌在寫啥。噢!有些事情我自己知道就好。
呵。
一掃「去年」的陰霾,今年,我會過的很快樂。
就如同今天一樣。

昨天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天,虧我還以為會一路衰到底。
雖說一天中多有波折,但也算我自作自受吧!
早上的睡過頭、整理不完東西、成為相機殺手……事情一件件地發生打擊我。
我告訴自己:把衰運趕快清乾淨,我明年起就HAPPY了!
一大早到了竹女,要幫小朋友們辦結業式。
噢!這些小鬼為何愈看愈可愛呢!
青瑩一反之前出隊時的態度死命地黏著我。
"小王,快點過去坐好!"咩咩使喚著我。
"為什麼叫我?"我是個自由小小相官呀!
"你過去她們才會過去呀!"哈哈!聽到這一句真高興。
接著闖關時,她還是不停地黏我。
到了"杯水傳情"時,詠婷自己出了一題誇自己的題目。
要由一個人含水說出題目讓下面的人猜。
結果答案是"叮叮姐姐最可愛。"
哈哈!令人驕傲的事情發生了。
青瑩在一旁說"蛤!是小王姐姐才對!"
喔!孩子!我真是太愛你了!

頒獎後,又有一件幸福的事情出現了。
偉勛拿著他僅有的三個77乳加,一個留給自己,一個拿給施降。
噢!最後一個當然是拿給我了!真是貼心的小男孩,將來一定能拐到許多小女孩!
也有一群小朋友與我約定下學期的相見,可愛的孩子們,我愛。

接著原是社團的慶功,但因為我的盧、早上的包袱未收拾而作罷。
我真的很想去啦!很少有機會吃免費的!沒有啦,主要還是想跟妳們一同吃飯。
但也有小小的慶幸沒吃,畢竟接下來我就與唐兒她們去吃火鍋了。

唐唐家整個就是在高級、有氣質,和他本人完完全全不同的質感。
哈哈!中間可笑的就是BB下錯車。天知道地標也有完全符合的時候。
唐、小、B、Terry、小王我一起吃了很久的小火鍋,斷斷續續聊了很多。
聊了什麼?盡是些無意義的東西。但有人高興著分班,有人悲傷,更有人無所謂。
接著到百事達租片,打著熬夜去市政府升旗的如意算盤。
到了唐家,參觀了一會兒漂亮的家,看了下唐唐家馬桶。
哈!我終於見識到傳說中的唐式馬桶了!
一群人像在做美術般地設計屬於O-ZEAN的野蠻遊戲,還未完成,因為我們愛分心。
看著電視上的跨年轉播,轉台、耍嘴賤、吃東西,我們悠閒著。
最後還搬出大富翁玩。視訊也不錯,但就是一直在當機。
當F.I.R.出場時,我還急急忙忙地打給小蔡要他和我們一起搖。
倒數時就打給在站前蟲兒,那和異性作伴的傢伙。
還托了他買了酒。噢!我們不是壞女孩,只是有一點點的放縱。
更何況一瓶小小的ICE是我們一群6個人分,還加了雪碧哩!
玩了令人懷念的UNO,那依舊是不膩的遊戲。
本來是說好不睡的,但賤B自己撐不了。
B之前還說要賞睡著的巴掌和拍裸照耶!
結果,自己撂狠話中止這規定。

淩晨,租來的片沒看、日出沒看、升旗也沒去。
唐兒把我帶去房間睡時,我還以為自己在夢遊,結果被唐妹驚醒。
睡了一會兒,精神全回來了。
托著蟲兒硬是聊天聊到4點多,靠著我那不停CRAP的嗓音一直說話。
呵呵!真是的,越來越多人誇獎我。

到了早上,被蟲蟲一通電話吵醒,迷迷濛濛地看到唐進來,接著又昏迷了。
死B限我ㄧ分鐘下床,真是的,我很少這麼早起的!
一群人胡胡亂亂地出發吃午餐,從唐兒家離開。
哈哈!好幸福。

路上我還問B說:O-ZEAN以後要幾點上班?
沒有限制呀!反正我們就是睡公司,有事就吵你起床。
呵呵。Terry傻傻笑著問:真的嗎?妳們是說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我們的未來已注定了。
雖然像唐說的,有時會覺得是空想,但我們自己知道這是認真的!

2006年的到來,O-ZEAN會持續茁壯。
我會很快樂,我會加倍努力。
還有,我很可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wsr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