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自己說的,帶了點思念的味道,而你自己卻聞不到。
"我只聞到鼻頭有一點酸。"你無所謂地甩一甩頭,卻讓我發現那一瞬間的清澈滴下。
"這也不算什麼。"抹一抹臉頰,卻夾帶出更多愁。
我沉默,我不知所措的回頭。你只是忽然地深呼吸一下,然後重重地吐氣。
"就這樣。"跳下桌子,你蠻不在乎地離開。只剩下我在發呆。

我發呆,發呆,發呆。
將兩腳彎曲環抱於胸前,頭埋在其中。
腳步聲、吆喝聲、笑聲、歌聲從空隙鑽進兩耳。
迴盪、迴盪、迴盪,你聽不到。
滴答。
時間在流逝,水在滴。
你看不見我的清澈落下的那一剎那。

我自己說的,帶了點思念的味道,我只在我的笑容中看到。
我只是無所謂地笑了笑,讓清澈被發現在眼角。

你真的懂我在說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wsr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